close

今天我們去到五分埔的時候~

有點傻眼....因為很多店根本都還沒開~

我就在想我們是去看鐵門的嘛= =

再來我們就先去附近的公園休息~

過了不到1個小時....我們就在去一次五分埔~

結果店家幾乎都開了耶~

才過不到幾分鐘就幾乎都全開~

會不會有點太快了= =|||

然後我們就分成兩小組~

玉米.俞.翁一組~我和梁.曾一組

然後我們這組分明就是一直在吃和喝嘛~

而他們那組卻什麼東西也沒買~真是有夠省~

接下來我們就去大創逛....

然後也沒買什麼東西就要回去了~

就只有玉米他們買比較多~

然後出去之後~走到一半...

突然有一個女生跑來跟我說一大堆東西~

就是要我跟她買她們的東西~

但是他們的東西真的有夠貴的~

一個裝手機套的,就要300耶~

超囧的= =

不過我還是被她說服了~買了一個100元的吊飾= =|||

超貴的!!

可是說到這我就很氣...

那時我被攔下來的時候......

我後面那兩個男的~就是曾和梁

竟然......給我跑走= =

而且還跑超快的.....我才低頭看一下那個商品的價錢~

他們就已經離我超遠的= =|||有夠無情的啦~ˋˊ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i8412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